close

P1160848.JPG

交替影展專題導演-鄭有傑(圖左)上廣播囉~~

鄭有傑導演於上週接受警廣主持人-李遠現場節目專訪,今年鄭有傑導演共有三部作品跟影迷們見面,分別是短片《私顏》、長片《石碇的夏天》及《一年之初》,除了二部引起觀眾注意的長片作品外,鄭導首部自導自演、獲獎無數的短片《私顏》也難得曝光!想一次完整觀賞鄭導三部前作的觀眾千萬要把握機會,因為導演表示未來除非再有特別的影展邀約《私顏》,不然不會再輕易讓本片曝光囉!

節目中李遠也帶大家一起認識了今年交替影展的九類影片,至於鄭導最推薦的影片有哪些呢?鄭導表示,這次的影片都非常優秀,其中海巡尖兵 夏午爸爸的手指頭以及近期上檔的野球孩子等等都是他覺得非看不可的好片!

 

 

節目資訊: 

主持人:李遠

節目時間:每週一~五下午5:30~6:30

節目頻道:FM104.9

 

番外篇~

P1160855-k.jpg  

一位來自新加坡的記者-林偉聽說可在警廣見到鄭導本尊,也特別趕到現場守候,等待導演下節目後再跟導演聊個人創作及台灣電影現況!專訪結束後愛妻顧家的鄭導也匆匆離開,準備散步去接老婆下班回家陪嘟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e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