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359.JPG 

影展第一天,早上十點半就有觀眾因為擔心沒有座位而跑來排隊了,真是驚人!其實沒有那麼誇張啦,平日場次大約提早30分鐘來排隊就可以了,假日場次則可以再更早一些~但如果是你心目中非看不可.不看會後悔一輩子的影片,那...就由你決定囉!

P1170364.JPG

交替影展第一場放映鄭有傑很少曝光的作品-私顏及石碇的夏天,私顏是鄭導首部自導自演的作品喲~

P1170374.JPG 

正在服兵役的楊士毅導演是第一位來影展現場報到的導演,他特別趁著放假機會來看想看很久的私顏,放映一結束,楊導立刻迫不及待的電告眾親朋好友一定要來看呀~

P1170369.JPG 

現場填問卷可以抽好康喲,許多觀眾散場後還留在服務台填問卷,是什麼好康呢?快到影展現場瞧瞧去!!

 

(偷偷寫下謎底-就是87~90年的輔導金影片DVD一套,共有四片喲,這麼超值,還不快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e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