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8226-裁.jpg    

本場講座意外的精采喲,最大功勞當然首推黃金組合的實力和魅力了!!

_DSF8153.JPG _DSF8203.JPG

高人氣影評聞天祥老師表示,原本覺得主辦單位辦這個主題的講座十分令他擔憂,又不是長片輔導金,會有這麼多人關心嗎?沒想到現場人山人海呀!

本場次更是百忙中抽空主持的聞天祥老師在今年金馬影展前的最後一場公開講座了,超級超級難得,讓主辦單位”就感心”~

_DSF8151.JPG _DSF8156.JPG

許富翔導演分享他從寫企劃開始就秉持的專業分工理念,讓他從寫企劃到拍片都能夠專心致力於創作的部分

苦力型的王承洋導演則是從寫企劃到前製都一力承擔,對於沒有找到合適分工伙伴的創作者來說,以時間換取空間及經驗是他的方式

_DSF8184.JPG  

雖然擔任主持人,聞老師不只有系統的引導二位導演分享完整的經驗,聞老師也從評審角度補充不少評選可能發生的狀況,提供大家參考

此外,也在過程中穿插個人幽默,讓全場笑聲不斷,可謂主持兼主講的超級好手!

_DSF8221.JPG 

觀眾不只提問,也分享自己經驗,提供現場想申請補助的創作者更多機會與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e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