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44s.jpg 

廖明毅導演及游智煒導演二度出席映後座談, 這次還有一位特別來賓, 就是最近爆紅的藝人-黃騰浩, 合同殺人是他拍攝的第一部劇情短片作品

IMG_7854s.jpg IMG_7875s.jpg 

片中受困於狹小空間的黃騰浩要在屈身於小方箱中, 拍攝當時手肘及膝蓋都磨破皮, 但黃騰浩不以為意, 認為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此外,黃騰浩也有好眼力,在現場看見二年不見的工作人員,還可以立刻認出來呢!

IMG_7900s.jpg  IMG_7894s.jpg

IMG_7890s.jpg  IMG_7905s.jpg 

廖明毅因喜愛奪魂鋸 . 原罪犯及其他日系電影而想拍攝一部驚悚的影片, 希望藉由一位原本想自殺的男子因經歷生存遊戲而正視生命可貴的故事,來激勵每個遇到困境的人

曾因 "生命狂想曲" 而獲金馬奬最佳短片肯定的游智煒導演, 得獎後即經歷家中巨變, 在人生大起大落中, 期望這部作品不僅成為他生命困境的出口, 也能幫助到更多人;和所有導演一樣總是面臨沒資金拍片的他笑稱,反正拍片時沒錢,不拍片時也沒錢,所以當然要繼續堅守在最愛的電影囉!

IMG_7928s.jpg 

座談結束後, 力挺交替影展的黃騰浩特別開放時間為持有交替影展特刊的觀眾簽名。為了獲得黃騰浩簽名,這幾天影展特刊可是十分搶手喲,感謝黃騰浩對本影展的大力支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e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