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869.JPG 

六點半不到,就有觀眾陸續來到現場報到囉!

 P1160877.JPG

在等候觀眾陸續入場時,現場特別放映了剛出爐的交替影展15分鐘集錦,讓大家可以搶先看到今年所有影片精采片段。

P1160894.JPG 

 二位講師-金桔粒及彌勒熊提前到場討論今天的座談內容,匆匆趕到現場的金桔粒,討論不忘順便充飢,咦~那不是大拜拜必備貢品-旺旺仙貝嗎?!

 一樣還來不及吃飯的彌勒熊非常鎮定的與金桔粒溝通,但不知他看的是金桔粒還是旺旺仙貝?

P1160940.JPG 

有貢品加持果然不一樣,一上場,金桔粒立刻火力全開,提出他對今年近四十部作品的看法,推薦必看片單也是一定要的啦~

P1160934.JPG 

台下觀眾人手一張交替影展DM,影迷們甚至做起筆記哩。

P1160967.JPG

彌勒熊一邊抱怨太high的金桔粒把他想講的話都講光了,一邊也立刻不慌不忙地以不同觀點重點提出幾部值得影迷觀眾的作品,以及介紹多位交替影展導演現況。

P1170014.JPG 

座談順利結束,合照是一定要的啦~瞧,這是我們的高人氣團團圓圓雙人組!

更多精采照片請上:http://alternation.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e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