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200.JPG

跳格子導演姜秀瓊與靜悄悄的幸福導演連奕琦出席映後座談。姜導演就像她的片子一樣,既溫柔又親切呢,連導看似木訥,其實很搞笑!

P1180194.JPG  P1180174.JPG

拍攝本片時,適逢姜導懷孕五六個月,正要準備當媽媽的時候,幸好小寶貝很貼心,在姜導凌晨三點將影片剪接完成後,才在五點鐘時通知媽媽準備來到這個世界

許多觀眾被跳格子傳達的那種溫暖的幸福感所打動,非常期待導演的新作品

P1180182.JPG 

靜悄悄的幸福也是一部充滿淡淡幸福感的作品,片中以靜悄悄的幸福同名唱片,架起男女主角間的橋樑,原本說不知道映後座談要講什麼的連導,每次一開口就惹得現場笑聲不斷呀~

P1180202.JPG  P1180203.JPG

二位導演的新作品即將在年底問世囉,喜愛他們的作品的觀眾索取完簽名後,也別忘了繼續給予他們支持,到金馬影展欣賞他們的作品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e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