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即日起至9月13日止。
‧活動方式:只要您擁有個人的部落格,在部落格上串連交替影展貼紙,並以回覆本篇文章方式,提供串連網址,我們將於活動結束後抽出十五位幸運觀眾,將可獲得交替影展限量海報、典藏特刊或輕便環保背袋喲!
‧活動贈品:交替影展限量海報5份、交替影展典藏特刊5本、輕便環保背袋5份
‧得獎公布:得獎名單將於9月14日公布於本網站。
◎ 獲獎觀眾請於2009年9月18日前來信至:jasmine.yang@mail.ctfa.org.tw告知得獎人帳號/暱稱、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及信箱等資訊,以利主辦單位發出領獎相關通知。



◎ 串連語法
(直式)




(橫式)




▲痞客邦貼圖小秘訣:
步驟一:登入會員,選擇「進入後台」、「部落格管理」。
步驟二:選擇「側邊欄位設定」>「新增自訂欄位」後,輸入欄位名稱:(輸入你想輸入的名稱)。
步驟三:於「欄位內容」貼上本次活動貼紙串連語法(如上)後,點擊「送出」,再將「自訂欄位」用滑鼠拖曳到下方的目前版面。
步驟四:最後點擊「儲存版面內容及排序位置」,就完成了。
▲其他部落格貼圖方式請上http://www.pixnet.net/event/_data/iframe4-stick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e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