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50_Ss.jpg 

  集合近40部優秀短片作品的「第二屆交替影展」即日起在西門町絕色影城熱鬧登場!近期以「光陰的故事」走紅的黃騰浩也在獲得金穗獎肯定的《合同殺人》中演出,導演廖明毅表示,曾注意過他在宅變中的表現,雖然不是主要角色,但相信他絕對有潛力挑起《合同殺人》中貫穿全片的角色,因此當初一完成劇本,黃騰浩就是心目中的第一人選! 

  

  黃騰浩以蓄鬍、長髮造型在《合同殺人》中飾演一名自殺未遂,莫名掉進一間黑暗房間進行生存遊戲的男子,該片以曾經轟動一時的【完全自殺手冊】為主題,融合推理與驚悚元素,彷彿台灣版的《奪魂鋸》及《原罪犯》,飾演被困於小房間的小葉一角的黃騰浩有不少獨角戲及內心戲,值得影迷回顧! 

 

合同殺人.JPG 

 

  近期開始看劇本、籌備新作品的黃騰浩一聽說交替影展將放映《合同殺人》時,立即主動表達希望與導演一起出席的意願,除了想跟影迷一起看片,並且在大銀幕上欣賞自己的演出之外,也希望能跟觀眾面對面交流,期待透過觀眾的檢視與分享,讓自己的演技可以不斷提昇!此外,為了鼓勵喜愛短片的觀眾能夠多多支持影展活動,也大方表示,將在9月26日《合同殺人》映後座談為持有影展特刊的影迷們簽名

 

  「第二屆交替影展」特刊只送不賣,只要集滿十枚觀影貼紙,即可於影展現場換取特刊一本,還有機會在9月26日《合同殺人》映後獲得黃騰浩親筆簽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細影片介紹及更多精采活動請上交替影展官方部落格:http://alternation.pixnet.net/blog

 

   合同殺人放映時間:

          9/24 (四) PM15:00

       9/26 (六) PM18:30 (黃騰浩及導演出席映後座談及簽名會)

 

 

 DSC04452_Ss.jpg 合同殺人_劇照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e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