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80340.JPG 

從水岸麗景到一席之地講座, 邀請了從學生時代就一路合作的老搭檔-樓一安導演及陳芯宜導演主講, 許多國片推手之一的李亞梅老師擔任主持

P1180213.JPG P1180218.JPG   

講座吸引不少觀眾前來, 排隊人潮一度排到了樓梯間

IMG_7235s.jpg IMG_7273s.jpg

樓一安導演細述從水岸麗景到一席之地的創作靈感, 十分關注土地. 小人物及生存等社會問題的他, 新作一席之地延續與水岸麗景相同的創作靈感核心

許多觀眾除了想了解二位導演的合作外, 也十分關心陳芯宜導演的作品-流浪神狗人及我叫阿銘啦~~

IMG_7308s.jpg IMG_7298s.jpg  

主持人亞梅姐一度躍昇為主講人, 因為觀眾朋友們也超關心國片的行銷與市場, 當亞梅姐做起現場調查, 現場有超過七成都看過近期上映的國片呢!!

P1180315.JPG IMG_7307s.jpg

這是一場觀眾發問超熱烈的講座, 因此講座整整進行了二小時, 除了主辦單位準備的發問小禮, 樓一安導演的工作人員也帶來了一席之地中的可愛小紙紮人, 順便呼籲大家下個月進戲院觀賞一席之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e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