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同殺人.JPG 

《合同殺人》Suicide Pact             

導演│廖明毅│35mmColor37min︱護

94年度電影短片輔導金

30屆金穗獎最佳美術設計

 

小葉在一個狹小的密閉空間內醒來,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關在這裡?也不知道是誰將他關在這裡?小葉只知道,每天都會有人從窗口丟一個紙盒進來,和他玩著不同的遊戲。每天小葉都只有七分鐘可以完成紙盒內的遊戲,有時候是魔術方塊,有時候是填字遊戲,不管是什麼,只要那天小葉可以在七分鐘內完成,小葉就可以離開黑盒子,重獲自由。

 

生命狂想曲.JPG 

《生命狂想曲》Hows Life?    

導演︱游智煒︱35mmColor30min︱普

93年度電影短片輔導金

2005法國里昂電影節最佳短片第三名

42屆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

 

一個中年胖子,不知道為什麼而活,他想自殺但卻總是失敗。在外死不了,於是回家關起門燒炭。莫名其妙的女推銷員來推銷『全套海洋百科全書』,阻礙胖子了的行動。她神經質似的不停講話,胖子只能默默看著她。

 

漂流天堂.JPG 

《漂流天堂》Drifting Paradise          

導演︱王俊雄 35mmColor52min︱普

93年度電影短片輔導金

2006瑞士盧卡諾國際影展的《新潮流導演》競賽項目 

一個壓抑著傷痛秘密的孤獨女孩,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得到一份工作,工作的內容是在晚上的時候陪在不同的人旁邊睡覺。這些客人希望有一個他們不認識但能讓他們安心的人,在他們睡覺的時候可以陪在旁邊,讓他們覺得自己不再是孤單一人,能很放心的睡好一覺而有精神的去面對明天。這些人都是屬於高級收費的客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女孩接受了這份奇異的工作,也開始了一段探索寂寞心靈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e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