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046.JPG 

Z046                          

導演│許富翔│35mmColor18min│護

95年度電影短片輔導金

2009東京國際短片影展亞洲最佳短片大賞

 

廖桑,一個抓姦的中年男子;George & Mary,一對偷情的男女;加上一對女同性戀情侶和一組A片劇組。四組人馬,各自有著不同目的,卻都在同一晚來到了Z046 Hotel……。

 

水岸麗景.JPG

《水岸麗景》Waterfront Villa Bonita     

導演│樓一安│35mmColor25min︱護

94年度電影短片輔導金

2008法國克萊蒙費宏短片影展國際競賽單元

2008義大利米蘭(Milano)影展競賽單元 

 

一個是為了還銀行卡債而搶銀行的年輕搶匪,一個是誤闖地底深處瘋狂解放基地的銀行警衛,一個是替廣告公司搖旗卻意外成為偷藥妝店的竊賊,一個是銀行搶案目擊證人卻不願出面指認的婦人。在經歷一連串失控的荒謬事件後,這群生活在水岸邊的市井小民終於若有似無地串聯起來,一同為他們所處的底層世界展開一場無厘頭的解放行動……。

 

泡沫人生.JPG 

《泡沫人生》Mirage                        

導演︱楊美雯︱16mmColor30min︱普

93年度電影短片輔導金

2007 日本福岡亞洲影展

2007泰國曼谷國際影展短片競賽類 

 

為了塑造自己在家人和朋友心目中理想的形象,Celine不知不覺中養成抄錄別人行程的習慣;每天汲汲營營於一些和自己毫無干係的行程,弄得身心疲憊。Celine也讓同事們認為她有個人人稱羨的洋人男友。耶誕節前夕,所有人都深信這位多金浪漫的外籍男友一定會帶著Celine到神秘的「玻璃餐廳」共渡良宵。當然,只有Celine自己知道這約會其實並不存在;為此,她還大費周章一番。聖誕老人真的會實現她的願望嗎?

 

數字拼圖.JPG  

《數字拼圖》Numbers                 

導演︱程孝澤︱35mmColor28min︱普

93年度電影短片輔導金

第九屆兩岸四地學生電影錄像節「台灣地區大獎」與「全場大獎」 

28屆金穗獎優等獎

 

 

建國是個認真的上班族,只是從小他就覺得自己是個衰神。今天,總公司派人來裁員,精神恍惚、不斷出槌的他,眼看就要成為被開除的頭號目標。只是,前一晚睡覺時做的怪夢裡、許多細節都在今天一一發生,其中包含了六組模糊的號碼。彩金上看十億,眼看就要封牌,這六組數字,會讓他一夕間走上彩色的人生,還是指引他走向黑暗的深淵?

 

搖滾戰士.JPG

《搖滾戰士》Rock and Roll Worrior     

導演│高炳權│35mmColor15min︱護

94年度電影短片輔導金

 

這是個真實人物改編的故事。肥肥平常喜歡躲在電冰箱裡吹冷氣,同時幻想他有如巨星一般的在舞台上唱唱跳跳跳。有一天冰箱壞了,熱昏的他急著要去尋找另外一台電冰箱,過程中卻發現他真正需要的不是躲在電冰箱裡幻想跳舞,而是真正的走到真實的街頭面對群眾好好的大跳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er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